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启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气孔微孔浸渗处理、浸渗剂、浸渗设备、无机浸渗设备、有机浸渗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气孔微孔浸渗处理生产泊头启源-加工订做-供应无机浸渗设备
山东气孔微孔浸渗处理生产泊头启源-加工订做-供应无机浸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山东气孔微孔浸渗处理生产泊头启源-加工订做-供应无机浸渗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08 09:15
  询价
详细信息
 
无机浸渗设备浸渗技术是解决铸件泄漏的措施。它是通过真空加压的方法,使浸渗剂渗入铸件疏松、气孔等缺陷内部,经过固化、填充铸件微孔,从而解决泄漏问题,达到密封承压的目的。目前国内外浸渗技术应用面不断扩大,浸渗技术已被汽车、船舶和其它主要工业部门认可和应用。
无机浸渗设备浸渗技术主要用于铸件补漏和烧结多孔性材料密封,也用于电器元件的绝缘性能提高,塑料组合件的密封,以及工件电镀,涂饰的前、预处理工序等方面,对提高产品的合格率、节约能源,降低成本有明显的技术经济效益。
无机浸渗设备工艺布置:工件预处理—装筐—浸渗—甩干—清洗1—清洗2—热水固化—测试
无机浸渗设备一般配置:
(1)气压手动启闭真空压力罐;(2)制冷恒温贮胶罐;(3)胶液隔离罐;(4)全自动离心甩干机;(5)气压鼓泡清洗罐;(6)气压鼓泡二级清洗罐;(7)大功率真空泵;(8)浸渗筐;(9)电控操作柜;(10)浸渗操作平台;(11)电加热恒温热水固化罐;(12)管道、阀门及浸渗起吊装置。
无机浸渗设备特殊配置:
根据用户所浸渗工件的情况及生产量,另可专门设计配置工件预处理装置及特殊浸渗工艺,具体布置为装筐—脱脂—清洗—甩干—烘干—冷却—浸渗—甩干—清洗—旋转清洗—热水固化—测试。并可按用户需求专门配置PLC触摸屏数显电控柜。
泊头市启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行业客户,专注于浸渗设备开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和技术咨询的设备制造商。
浸渗原理:浸渗又叫含浸、渗透。通过真空压力浸渗设备将其浸渗胶(浸渗剂)充分渗入工件微孔中,填充微孔间隙,的防止了工件的泄漏以及腐蚀,从而达到密封补漏的目的。
泊头市启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
1、浸渗信息技术咨询、培训服务;
2、浸渗设备制造以及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和工程实施服务;
3、提供高品质的浸渗剂及相关密封产品;
4、浸渗代加工服务以及客户化服务;
5、设备的选型、安装和维护服务。
浸渗法的使用要求以及浸渗剂的特点
{一}、浸渗法的使用要求
各种机械制造中的铸件、焊件、压铸件等均会不同程度存在着砂眼、孔隙甚至会有裂纹、空洞等缺陷,粉末冶金件是存在较大量的微孔以及某些非金属物体,这些情况下都会需要应用有机浸渗设备。许多场合下,这些砂眼、孔隙和微孔等使所加工的机械产品达不到使用要求,甚至要报废,因此,加以密封和补强。真空浸渗法是为了这种目的而产生的一种工艺,其所用的密封和补强介质就是浸渗剂。施工方法根据不同的情况和技术要求,大致有涂渗法、压力渗入法、浸渗法等等多种局部和整体的密封补强的方法。由于浸渗法是对整个机械零件、构件进行整体施工的方法,近几十年来,浸渗法特别是其中的真空浸渗方法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发展。作为浸渗工艺使用的浸渗剂,国内熟知的主要有无机浸渗剂、不饱和化合物(苯二甲酸丙烯醋、不饱和聚醋等等)浸渗剂、环氧树脂浸渗剂和甲基丙烯酸醋类型的浸渗剂等等。为世纪70年代以后甲基丙烯酸醋型真空浸渗剂得到了推广和应用,甲基丙烯酸醋真空浸渗剂按聚合固化机理又分为厌氧型和热固化型,在国外特别是美国,厌氧固化型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在我国,虽然上世纪70至80年代中在广州、江苏、武汉等地就已开展了有关研制与应用工作,上海也引进过浸渗设备,但直到近年受到多重视和推广的主要是热固化型甲基丙烯酸醋浸渗剂。
厌氧型和热固型浸渗剂的组成有相似之处本文除对于这些共性的组成介绍外,主要侧重于热固化型浸渗剂有关组成方面的介绍和评论。另外,已报导国内有多家生产热固型甲基丙烯酸醋浸渗剂的单位,但已检索到拥有知识产权或有自主发展新技术的公开报导却很少,因此,本文侧重于引用国外的文献资料。
{二}、浸渗剂的特点
浸渗设备又称浸渍剂,浸透剂,渗透剂。在台湾及日本称为含浸。英文单词为impregnationporoussealing。它是一种(细缝)渗透密封工艺。
  将密封介质(通常是低粘度液体)通过自然渗透(即微孔自吸)、抽真空和加压等方法渗入微孔(细缝)中,将缝隙填充满,然后通过自然(室温)、冷却或加热等方法将缝隙里的密封介质固化,达到密封缝隙的作用。
  可充当浸渗剂的材料有很多,如水、蜡、某些植物油、盐溶液(水玻璃)、金属、树脂。能在当代工业化生产里广泛使用的主要是水玻璃、金属、树脂。
  水玻璃作为浸渗剂出现较早,多用于铸件的缝隙密封。其特点是价廉,含有大量的水,靠挥发水固化,因此收缩较大,合格率低。另外被其处理过的零件清洗不干净,生产效率低,浸渗场地脏。现越来越多地被树脂代替。
  金属作为浸渗剂主要指低熔点金属,如铜(铜合金)、锡等。在粉末冶金行业用得较多。
  树脂作为浸渗剂出现的早期是某些合成树脂,有毒性。后来树脂出现,在铸件、粉末冶金件得到越来越广泛应用。其特点是粘度低(稀),渗透能力强,合格率高,生产效率高。被其处理的零件容易清洗,浸渗场地清洁铸造过程中产生的气孔疏松等缺陷是造成铸件渗漏的直接原因。尤其在机加工及装配完成后再进行渗漏检测,渗漏零部件造成的报废损失是尤其巨大。在生产线上应用浸渗技术已经成为行业共识。目前,众多的企业已将浸渗作为一道不可少的工序排进工艺文件。目前,浸渗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火车、空调制冷、航空等行业。可填堵黑色金属铸件(铸铁、铸钢等);有色金属铸件(铝合金、镁合金、铜合金、锌合金等);粉末冶金件、陶瓷件等缺陷。
泊头市启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yhjs.com)从事无机浸渗设备有机浸渗设备气孔微孔浸渗处理产品已浸透到华北、西北、华南、东北的铸造行业,深受到业内专家的好评,用户的亲睐。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443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气孔微孔浸渗处理生产泊头启源-加工订做-供应无机浸渗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